阿茶°

【德拉科×你】圣诞礼物(满足德拉科对火弩箭的怨念)

你趴在魁地奇精品店的橱窗上,转过头问他:“这就是火弩箭?”

他昂着头,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如果你的脑袋里不是装满芨芨草的话,我想是的。”

你看他额前的刘海随着动作微微飘动,映着白皙的脸更加好看了,心中不由微微一动:“我猜,你很喜欢?”

“废话!有哪个男孩不喜欢火弩箭呢?那可是火弩箭!”他拿着戴了银蛇戒指的手狠狠的敲了一下你的头,再次强调:“那可是火弩箭!”

“好吧,火弩箭。”

你撇了撇嘴:“可说到底也只是扫把而已啊。”你看了他一眼,又继续说道:“你知道的,我从小就不喜欢魁地奇这种活动,飞在天上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还想带你在天上飞呢,可是每次你都不愿意,如果你试一试的话,你一定会发现那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

说着,他又揉了揉你的头发。

进入成长期的男孩总是发育的非常快,短短一个暑假没见,他就已经蹿的比你高了多了。因为这点,他最近很是喜欢揉你的头发。

因为这个动作,你的脸到耳根都悄悄的变红了。而始作俑者还没有意识到,他正一边摸着你细细软软的头发,一边痴迷的看着橱窗里的火弩箭。

“我们走吧,卢修斯叔叔应该要等急了。”你拽了拽他长长的袍子。

“好吧。”男孩的表情有点失落。“如果不是我已经拥有一把光轮2001的话,我一定会让爸爸给我买一把火弩箭的!”他一边嘟囔着,一边伸出了白皙修长的手:“来吧,我允许你牵着一位马尔福的手。”

少年的脸悄悄变红,却还要昂着头解释道:“我可不希望在人群中弄丢一位小姐,那可不是绅士会做的。”

你看着少年的脸,悄悄记住了他最爱的东西。

和德拉科在一起的时间永远都是过得那么的快。每天少年都会在休息室里等你一起上课,偏偏还要嘴硬说这是一位绅士应该做的。而课余时间,他都贡献给了他的死对头波特。你永远都搞不明白为什么他对波特抱有这么大的精力,每天都要不遗余力,绞尽脑汁的去偶遇波特并且讽刺他。

而这种情绪,在圣诞节的清早,达到了顶峰。

猫头鹰带着包裹和信件成群结队的在你们头顶呼啸而过,而其中一个由好几只猫头鹰才能运过来的包裹吸引了你们所有人的注意。包裹重重的落在了格兰芬多的长桌上,把那个戴着眼镜的男孩吓了一跳,同时也吸引了德拉科的注意。你们回头看去,波特的周围已经紧紧的聚起来了一堆人,不时地传来阵阵惊呼。你小小的施了个魔咒使人群分开了一角。很快,德拉科便看清了那是什么。

“火弩箭!居然有人给波特送了火弩箭!”德拉科很不服气的说到,白皙的脸因为愤怒已经皱成了一团,甚至平时打理好好的铂金色头发也掉了一缕在脸颊边。

“他怎么配得上!”他愤怒的用叉子把盘中的食物插来插去,很快一块南瓜馅饼便失去了它原本的样子。

“让我猜猜是谁送的,韦斯莱一家?哦不,把他们家房子卖了怕也只能买的起火弩箭的一根枝子。”他把不成样子的南瓜馅饼扔进了你的盘子中,又插起了一块胡萝卜:“那么是格兰杰一家?”他仿佛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刻意的哈哈了两声:“那一家麻瓜怎么会知道飞天扫帚这种东西。”

你握住了他的手,看着他不断掩饰自己愤怒和嫉妒的脸,对他眨了眨眼:“德拉科,跟我来。”

你紧紧的握住了他的手,带他穿过长长的走廊,回到了休息室,然后对着寝室的门毫不留情的施了一个混淆咒。德拉科张大了嘴巴震惊的看着你:“你,你要带我进你的寝室?”

你调皮的对他笑了笑:“快进来吧,被别人看见可是有损马尔福少爷的形象。”

他装作很不情愿的踱步走进了你的寝室,还未等他对你的寝室发表出他高贵的看法,他的注意便被角落里的礼物包裹吸引了全部的注意。

“这是?送我的?”

“当然是送我的。”还未等你回答,他便肯定了自己的想法:“除了我,你还能送给谁。”少爷眼神亮晶晶的,像只骄傲的孔雀。

你笑着把包裹递到了他的手上:“那么,你可以拆开它了。”

收到礼物的少爷褪去了平时伪装的骄傲,高兴的像个小孩子,三下两下就把包裹撕开了。

“火弩箭?”他叫了起来,言语中是掩饰不住的激动。

“你还记得开学时候我们在对角巷吗?我记得你说你很喜欢的。”你看着他兴奋的脸,不由得也被他的情绪所感染。“本来我想今晚我们坐在槲寄生下慢慢拆礼物的。”

“我很开心。”他紧紧的抱住你,铂金色的脑袋靠在你的肩上。

“只要是你送的礼物我都很开心,但是你记住了我喜欢火弩箭并且送给我,我更开心了。”

你撇过脸,轻轻吻过他白皙的耳垂:“那么,明天我们带着火弩箭一起去魁地奇球场吧?”

少爷更加语无伦次了:“你愿意陪我一起骑飞天扫帚了?”

你没说话,只是用一个吻表达了自己的感情。

 

 

 

评论

热度(22)